龚红果到大祥区调研组织统战工作

【时间:2022-03-25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唐涛)3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到大祥区,就城市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民族宗教、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学院路街道和兴怡景小区,龚红果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完美小区”创建、“红色物业”、智慧物业APP平台建设、社区网格化管理等情况。他说,要在全域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提升方面拿出实招,实现物业小区党组织应建尽建,打造一批小区党建示范样板,为打通服务小区居民“最后一步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百春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龚红果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党员志愿服务等情况。他说,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运用好街道大工委、社区兼职委员、在职党员向社区报到等载体,着力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工作上下功夫,以党建“红色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罗市镇政府、蔡锷乡政府,龚红果实地察看乡镇“五小”设施和干部周转房情况。他说,对基层干部既要严管也要厚爱,要想方设法继续优化乡镇“五小”设施和干部周转房建设,让乡镇干部没有后顾之忧地安心工作。

在罗市镇苏家民族村,龚红果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民族宗教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要在继续做大做强传统产业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劳务派遣、工程服务等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为促进共同富裕打好基础。要广泛动员统一战线各方力量,找准同心元素、强化统战合力、服务中心大局,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统战力量。

龚红果在调研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时说,要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对台交流基地作用,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认真筹备蔡锷将军诞辰140周年纪念活动,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松坡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