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专题调研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产业园

【时间:2022-03-26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阳小朋 肖薇)3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专题调研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产业园。副市长刘亚亮,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华学健一行先后来到东盟科技产业园、数控机械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亚太宝隆产业园、盛阳家居产业园,实地察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及园区发展等有关情况。 

华学健在调研中指出,产业园区对优化资源配置、培育壮大产业、扩大招商引资等具有凝聚带动作用,要在优化产业布局、充足要素保障、强化产业配套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要大力促进各园区集约发展,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土地,围绕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开展精准专业化招商,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努力筑高特色产业发展平台,结合园区的产业发展基础和产业发展规划,科学谋划、精准选择引进一批带动性强、科技含量高、具有引领性的重大项目和优强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向园区集聚,产生集聚效应。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切实增强园区经济发展后劲。 

华学健强调,要科学规划布局,切实做好“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制定园区管理办法,加强与每个专业园区的对接,加强统筹,保安全、保供应,着力解决园区发展的突出问题,落实落细各项施工要求,推动项目落地达产见效益,以强有力的产业引擎拉动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