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在邵东调研督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2-03-26 23:16】【来源:【字体:

市委书记严华在邵东市宋家塘街道格林春天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云邵阳客户端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3月26日,邵阳市委书记严华在邵东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严华先后来到宋家塘街道格林春天小区、万家康药房、湾林路便民市场、步步高超市兴和店、邵东一中振华实验学校和集中医学观察点等地,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要关口,全面加强医院、药店、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居民小区等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努力守好每一道防线。在邵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严华详细了解日常值班值守、平战转换机制运行等情况,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阵以待、高度警惕、快速反应,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市委书记严华在湖南省湘俏米业有限公司调研

湖南省湘俏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食种植、收购、储备、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严华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粮食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发展困难,要求落实好纾困惠企等政策,精准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企业坚持市场化方向,不断延伸粮食产业链,助力粮食稳产农民增收,为保障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在佘田桥镇湖山村、佘湖山风景名胜区,严华检查了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和值班值守情况,仔细了解野外火源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清明节即将来临,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巡查检查,切实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积极倡导文明祭扫新风,严厉打击违法野外用火行为,牢牢守住森林防火底线。

严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严华还到杨桥镇荫家堂调研重点文物保护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