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立斌调研联系的重点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

【时间:2022-03-28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3月28日,市委副书记汤立斌来到大祥区湘商产业园、邵阳农业科技园、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污水处理厂建设、路网工程、标准化厂房建设、湘中制药仓库建设等联系的重点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协调解决联系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副市长、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亚亮参加湘中制药仓库建设调研。

“总投资多少?”“什么时候可以正式投入运营?”在大祥区湘商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和位于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湘中制药仓库项目建设现场,汤立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抢抓当前春季有利天气和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施工组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在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规划展示厅,汤立斌详细了解园区总体发展规划,并与大祥区有关负责同志交谈,深入了解园区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和园区企业发展等情况,还来到摘牌地块、园区道路,查看地块现状和配套路网建设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园区建设水平。要立足邵阳资源禀赋与产业基础,积极引进和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努力打造现代农业发展新高地。

汤立斌指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项目方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想方设法排除困难,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