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明委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时间:2022-03-29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小慧 马剑敏 )3月29日,市文明委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和省文明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汤立斌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于金旺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精神文明战线的工作成效。会议强调,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不懈常态抓,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主线,大力营造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开展系列专题报道,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宣传引导,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要求,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形势需要、从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坚定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注重工作实效,全力落实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任务,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程;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契机,助推乡村振兴建设;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培育社会崇德之风为目的,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要凝聚工作合力,坚持全面创建、形成工作合力、突破重点难点、注重开拓创新,着力构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格局。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等文明委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