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主持召开省委巡视邵阳市委有关问题整改暨监督会议: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清仓见底

【时间:2022-03-30 22:3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3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省委巡视邵阳市委有关问题整改暨监督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听取省委巡视邵阳市委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清仓见底”。市领导曾市南、肖拥军、龚红果、蒋伟、沈志定出席。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组指出邵阳存在的问题具体深刻、切中要害,对于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市上下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往前头赶、往实处做,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压实责任抓整改。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理念,严格落实被巡单位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压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监督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撒手、不销号不收兵”。要高质高效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当下改和长远立有机结合,实行清单化管理,及时挂账销号,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动真碰硬抓整改。聚焦重点难点发力,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以重点问题的突破带动全面整改。要严明纪律抓整改。加强督促检查,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紧盯问题整改,对虚以应付整而不改、避重就轻整改不彻底的,坚决做到有责必问、失责必究、追责必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