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创文办到小塘镇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2-04-11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开杰)4月7日,新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钟辉一行到新邵县小塘镇调研并指导该镇创文工作,小塘镇主要领导及镇创文办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小塘镇文化站、公共服务中心和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小塘镇对创文工作现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小塘镇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目前创文工作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小塘镇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明确差距,补齐短板,以实打实的工作推进创文整改;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度。

新邵县小塘镇党委书记唐友志表示,小塘镇将严格按照县创文办的要求,针对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规范管理、加强宣传,继续落实公益广告宣传、志愿者活动招募,推进垃圾分类、整治违规停放、占道经营,改善城区脏乱差现象,提升全体居民素质。以基础设施提升、管理治理精细、创建氛围营造、文明乡风培育等工作为重点,强基础、抓长效,切实推进镇域文明程度再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