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下沉一线 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

【时间:2022-04-15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珍源)4月14日,邵阳市纪委监委四室主任王瑧,洞口县纪委监委委员刘庆等一行人来到洞口县黄桥镇龙马水厂,与洞口县黄桥镇党委书记关辉雄、镇纪委书记李建军一起商讨久拖不决的信访问题。

王瑧指出,黄桥镇党委要拿出更多时间下沉基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勇担第一责任人。破解疑难信访件时,在不违背政策、不引发副作用和连锁反应的前提下,采取灵活解决方案。二是切实转变作风,剖析重复访原因。对情况杂,涉及面广,上访群众激烈的疑难杂症,敢于依法果断决策,真正做到处理一案,稳定一片,带动一方。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带着感情搞监督。聚焦源头管理,探索出以“一岗双责”为抓手多措并举的纪检工作新方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