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党校开展“幸福敲门”暨“三联三送”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2-04-29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芝均 李樨)4月28日下午,新宁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安山乡大桥村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暨“三联三送”大走访活动。

为扎实开展走访活动,做到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工作队根据该村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

当天下午,该校教育长郑菲菲及村支部书记王合平主持召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及三联三送”村组干部部署会,将大桥村分为20个组,采取分组走访形式,每组由一位党校干部及一位村组长组成工作小分队进行走访。会上要求,要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常识、禁毒知识,提醒防范电信诈骗、中小学生溺水、注意道路交通安全等。办公室主任唐慧在会上向大家认真传达了4月27日县应急局调度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做好基础服务工作,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热心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获得群众好评。

走访结束后,工作队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对群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一进行梳理,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助力了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美丽大桥村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