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联建促发展 党建纳服深融合

【时间:2022-05-10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飞 蒋灯辉)5月9日上午,邵阳市税务局与武冈市永锐电子科技公司“党建+纳税服务”税企联建联点活动在公司刚投入使用的新厂区正式开启。

启动仪式后召开了座谈会。武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党建+纳税服务”活动开展的目的以及近年来武冈市税务局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殷鹏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情况,亲切地向公司欧紫林总经理、与会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委员征求本次活动建议。他指出,为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优化营商环境最新政策贯彻落在实处,本次活动只是个良好的开端,重点是今后要把税企联建联点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以党建为引领,支部联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纳税服务工作。要善于倾听企业的呼声,及时响应企业的需求,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要组织业务骨干定期到企业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在需求响应、政策送达、服务细化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红利持续释放,企业轻装上阵、加速奔跑,助力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强大。

座谈会后,殷鹏一行在欧紫林总经理陪同下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据悉,武冈市永锐电子科技公司是上市后备企业,也是邵阳市首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随行的税务干部针对公司现状,详细讲解了最新的增值税留抵退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并现场发放调查表,征求涉税需求和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公司解答涉税疑难问题,防范涉税风险行为。税务干部们表态,今后将与公司加强联系,认真当好联点活动的通讯员、税收政策的辅导员和涉税风险的预警员。

武冈市永锐电子科技公司欧紫林说,税企联建联点活动搭建了税企“连心桥”,加强了税企党组织之间的联系。“企业有个什么‘头痛脑热’的,税务局都可以依此‘把脉’,我们对上市更有信心了!”

殷鹏表示,税务部门将以此为契机,把税企联建常态化、制度化,在党建的引领下,以更加有力地举措、更加精准地服务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长远发展增添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