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两市塘街道—把防汛救灾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

【时间:2022-05-14 14: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冷燕华 严妍)5月8日,邵东市两市塘街道接到邵阳市和邵东市关于防汛IV应急响应后,立即启动防汛救灾预案,补足战备物资,充实了人员安排。持续作战,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

班子成员重视,实地督导。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峥与办事处主任李涛军轮流带班通宵值守,到危险河段、水域现场巡查,及时掌握各村(社区)防汛救灾动态,及时作出应对指示。

干群齐心,协力奋战。其他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带领村(社区)干部扎实开展巡河巡坝巡塘巡堤巡屋行动,重点关注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易发点、农村危房和城乡低洼地带。

加密监测,预警预报。及时做好涉险群众的紧急避险转移,确保安全度汛。灾后及时统计救灾重建。

据悉,截至目前,该街道两市塘受灾情况为:早稻1360亩,蔬菜320亩,玉米大豆470亩,中稻秧田36亩,暂未发现房屋损坏倒塌和人员受伤的情况,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