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0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珺琪)5月19日,邵东市仙槎桥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以多样化的形式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信访、合法理性维权。

活动中,各村(居)通过播放村村响、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宣传氛围十分浓烈。同时,结合“带着板凳进村”活动,由党政班子成员带队进村,着重对《条例》中信访人如何正确行使权利和信访注意事项进行集中宣讲。党员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纷纷上门宣传,“送政策入户”,直观有效地向广大群众普及信访知识。

“宣传这个《条例》,可以让大家知道如何合法、有用、快速地去维护自身权益,而不是一味的盲目的到处跑……”村民李某感触地说。

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150余人次。接下来,仙槎桥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条例》宣传工作进学校、进企业、进医院,进一步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