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发改局:志愿服务让居民生活更舒心城市更亮丽

【时间:2022-05-20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志永 杨运武)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武冈市发改局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交通要道、深入社区,给居民提供形式多样的便民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深入推动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近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责任区域路段手持小红旗,劝导行人及车辆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疏导城市车流、行人安全有序通过,热心为过往行人指路,引导机动车礼让行人,传递文明新风,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市发改局的志愿者深入社区,对区域内的卫生进行集中清理,不留死角;对不按规定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整齐摆放,对占道经营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给居民详细讲解和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关知识。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和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