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邵东试点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21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阳明)5月20日上午,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邵东试点推进会在邵东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铁平、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处副处长单彭义、邵阳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李晓峰、邵阳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费爱群、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志军、湖南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教授周清出席会议。

会上,唐志军同志代表邵东市人民政府就如何高质量完成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各乡镇(街道、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程配合做好本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土壤普查工作。

李晓峰同志就第三次全国壤普查邵东试点推进会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并表示邵阳市农业农村局一定全力支持和配合搞好本次试点工作,为邵阳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全面铺开带好头、开好局,为其他兄弟县市区提供样板。

黄铁平同志就如何做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提出了“四个精准”(布点精准、采样精准、调查精准、监督精准)的具体要求;单彭义同志就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国务院三普办对试点工作的总体安排、时间要求等做了重点强调。

会议强调,土壤普查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大家在认识上要有崇高的政治使命感,态度上要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行动上要有慢不了的危机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试点各项任务,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邵东各乡镇(街道、场)主要负责人、分管农业副乡镇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及土壤普查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邵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晚军主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