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警娃”进警营!带你解锁不一样的“警”彩

【时间:2022-05-21 16:2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5月21日,新邵交警大队持续推进从优待警,切实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警娃进警营”亲子主题活动,邀请民警辅警及家属带子女进警营体验生活,并通过开展各种亲子游戏等活动,为民警辅警子女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之中拉开帷幕,新邵交警大队教导员曾继武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对各位民警家属及子女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担当作为,为新邵县的交管工作和“平安建设”作出了贡献的民警辅警表示感谢。

“哇!这个警车好大,跟我的玩具车一点都不一样……”“哇!这就是我妈妈上班的地方,我还是第一次来……”活动中,孩子们对警营的一切都充满好奇,每一处都睁大眼睛,认真听取讲解,争先恐后地参与活动,各种兴奋溢于言表。

在签名墙上签名、吃甜品、穿上小“交警”服学习交警手势操、传气球、踩气球等亲子游戏的开展,让活动达到了高潮。游戏中每个家庭都使出浑身解数激情参与,孩子们可爱又精彩的表现博得阵阵笑声和掌声,他们童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样的活动无论对大人还是孩子来说,都是终生难忘的。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对宝宝们来说,无形中播下了一颗公正、勇敢的种子,在小小的心中生根、发芽。”参加活动的民警邓吉明感慨地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