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唐基俊一行调研焦家垅中学

【时间:2022-05-21 2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渝 蒋正杰)5月20日上午,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基俊一行在教育局局长李新华的陪同下来到焦家垅学调研。

唐基俊一行先参观了学校学生宿舍楼、教学楼、科技馆等,详细了解焦家垅中学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和办学情况。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从学校的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和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唐基俊指出,焦家垅中学教职工一是要提升站位,强化担当,牢牢把握教育工作根本遵循,努力培养信仰坚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立志发奋学习、提高本领,报效国家、奉献社会;三是强化使命担当,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要围绕办学目标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坚持阶梯式持续性发展,把教育教学水平尽快提到一个新高度;四是毫不放松地抓好学生、学校安全管理、要抓好抓实“六项”管理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