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自来水公司积极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1 2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立海)为推进城市节水减排,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近日,新宁县自来水公司以“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齐发力的形式。借助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线上宣,传普及节水相关知识;通过张贴节约用水海报、开展节水专题学习会、在市民服务中心、社区、学校等人流量高的区域发放宣传手册和节约用水倡议书等方式,发放节约用水相关图文资料1200份,向用水群众和单位普及节水知识,传递节水理念,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惜水社会氛围,让节水观念进千家,入万户。

活动期间,自来水公司还在辖区内进行供水设施节水排查与配套管网改造。

此次活动结束,群众反映良好,并纷纷建言献策。有效地推进了全县综合治理工作,凝聚了全县节水合力,让节水宣传落实见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