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社保基金提质整改暨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2-05-22 13: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青)为切实维护新宁县社保基金安全,5月20日,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了社保基金防风险堵漏洞提质整改暨警示教育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湘办〔2021〕28号文件并通报了关于全省企业职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件,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纪意识、自律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进一步保障全县社保基金安全运行,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