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大走访

【时间:2022-05-23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海燕 胡红旺)“大姐您好,您的智能手机没有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为了防止您被骗,我帮您下载安装一个好吗?”5月20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崀山镇船形村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大走访时,联户干部耐心地给村民进行平安宣传。

图为召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工作推进会

为做好此次民情大走访工作,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把“幸福敲门 平安到家”活动作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具体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伍炳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主持召开了民情恳谈会,积极听取群众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走访中,该局联户干部挨家挨户上门走访,与群众真诚交流,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禁毒禁赌、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和防电信诈骗等知识,督促群众积极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协助大家排查家中安全隐患,并为每户村民建立了《安全档案》。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调动群众了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主动性,提升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意识,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