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野鸡坪镇大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用心用情做好群众信访工作

【时间:2022-05-23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智平 彭亮)近日,邵东市野鸡坪镇党委积极响应邵东市纪委监委的号召,通过开会学习、“村村响”播放等方式大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结合“带板凳进村”接访活动深入基层宣讲,引导群众依法信访。

本次活动自上而下、线上线下同时开展,首先在野鸡坪镇机关会议室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培训,让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深入了解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具体内容,其次采取实地现场宣传、发放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在广大群众中开展宣传。

“我们野鸡坪镇曾经是全市信访问题突出的乡镇,开展本次《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畅通了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引导了干部群众正确行使监督权力,对促进我镇的信访稳定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野鸡坪镇工作人员高兴地介绍道。

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把信访维稳放在第一位是野鸡坪镇当前工作的重点之一。近年来,野鸡坪镇坚持以村(社区)监督服务微信群为依托,定期“带着板凳进村”接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将信访矛盾化解在村、镇两级,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