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团山镇召开河长制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3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垚)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河长制工作,5月22日上午,邵东市团山镇召开河长制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将防汛抗旱工作纳入河长制岗位职责,严阵以待、再添举措,进一步扎实做好全镇防汛减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各村(社区)河长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的责任感认真落实巡河、治河、护河的职责,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应急能力。全镇各村(社区)、各部门要立足防汛抗旱救灾,围绕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抢险队伍建设、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值班值守等重点,全力抓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全力筑牢防汛抗旱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