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运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幸福敲门 平安到家”民情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2-05-23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军)5月22日,新宁县水运事务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联点村开展“幸福敲门 平安到家”民情大走访活动。

在入户走访中,党员干部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禁毒、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家庭美德、“十全十美”护平安、道路交通安全、防中小学生溺水、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深入排查居民住房安全隐患、摸排“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听取和收集群众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通过大走访,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配合度、认识度,提升了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