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化解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业主矛盾纠纷,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时间:2022-05-24 11:2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志刚 刘冬立)2022年5月24日上午,新宁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新宁县金石镇山水豪庭住宅小区业主代表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湖南胜华健康产业发展开发有限公司座谈会,积极化解商品房买卖双方矛盾纠纷。

会上,开发商就业主代表提出的房屋质量、延期交房、逾期办证,后期住宅楼建设和相关配套设施完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消除了购房户的疑虑和担心。会议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强化开发项目管理,狠抓建筑质量,认真落实《新宁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确保商品房预售资金用于项目工程建设,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新宁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房地产开发项目协调会10余次,有效调处开发企业同业主的矛盾纠纷,进一步规范了房地产市场秩序,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矛盾风险,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更好地推进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