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哲为邵东市堡面前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2-05-25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冉冉)5月24日上午,邵东市堡面前乡纪委书记刘哲在乡五楼会议室给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培训班上,刘哲围绕“六”项纪律,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刘哲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是党的新鲜血液,要做到“内正其身,外正其容”,希望大家能够真正树立起清廉思想,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廉洁修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纪律、规矩有了新的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清正廉洁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