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召开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专项治理部署会

【时间:2022-05-28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鹏)5月27日,北塔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专项治理部署会,各中小学校、培训机构负责人和政工股、纪检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2年邵阳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和《邵阳市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相关精神,并就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明确,从5月下旬起到2023年2月为专项集中治理的时间,通过全面治理,在职教师违规培训的行为将得到有效遏制。

会议指出,要以“五维”评价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着重增加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五维”教育评价中的比例,引导广大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不断提升精神追求、严守职业道德,遵守新时代教师行为准则。建立师德负面清单,明确师德底线,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用北塔教育精神引领北塔教育发展。

会议强调,要狠抓专项治理责任股室环节,真部署、真抓、真推动;要狠抓书记、校长环节,要真负责、敢较真,谁不落实就追责谁;要狠抓督查和问责,及时通报督查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