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禁毒办召开村社区禁毒专干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2-05-30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进喜)5月30号,大祥区檀江街道禁毒办召开村社区禁毒专干业务培训会议,会议根据市区禁毒办要求结合辖区禁毒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提升社区干部开展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能力水平,扎实推进禁毒工作走深走实。

培训工作由街道从事多年的禁毒办专干主持,从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意义、职责分工、吸毒的认定、台账档案,社会面吸毒人员的管控,特别是如何处置违反社区戒毒(康复)规定的吸毒人员,通过社区真实案例及社区工作台账,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同时,指出当前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

通过培训,使村社区禁毒专干增长了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水平。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涉毒人员的提问、要求能够及时胸有成竹答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