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北塔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时间:2022-06-02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丹浩)5月31日上午,由北塔区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第二季度北塔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北塔区芙蓉学校举行。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区创文办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再新出席并发表讲话。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不断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发布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北塔区2022年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决定授予黄锦颢、邓颖捷等18名同学“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发布会现场,芙蓉学校五年级教师孙泽屹译和学生们表演的朗诵《少年中国说》,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再新同志发表讲话,对全区青少年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少年同学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二是希望广大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立德树人;三是希望各学校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提升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四是希望全社会要共同营造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