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养中心深入开展“万名党员大走访,全面排查消隐患”活动

【时间:2022-06-06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振飞 张琦)根据邵阳市委、市政府和武冈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5月27日起,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组织养护中心帮扶责任职工40余人在武冈市秦桥镇东路村开展“万名党员大走访全面排查消隐患”活动。

活动中,范赞科一行深入秦桥镇东路村,对全村27个村组732户村民进行走访摸排,全面了解村民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仔细勘查村民们住房情况,摸排安全隐患。养护中心帮扶责任人各司其职,纷纷走入结对户家中了解情况,进行防返贫监测及房屋安全摸排。

在排查中没有发现存在返贫风险的农户,排查发现5座有安全隐患的房屋。对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的村民,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帮扶责任人耐心地劝说他们暂时搬离,待隐患解除后才能入住,确保做到“人不住危房,危房不进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