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娟专题调度全区教育工作

【时间:2022-06-08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鹏)6月6日,北塔区召开教育工作专题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文娟听取了当前教育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关于高考、中考、学考、小升初、教育系统自建房排查处置、教师招聘和民办义务教育学位化解等工作。

姚文娟对前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准确把握考试准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考试组织和安全保障各项工作,细之又细做好考生服务保障,确保全区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姚文娟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全链条防疫举措,精准做好考务人员和考生健康监测、考点消毒消杀、备用考场设置等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严把考试组织关,细化标准、强化管理、优化实施,做好设备调试及试卷运输、交接、回收、保管等环节监管,及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考试公平有序。要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出现异常情况以最快速度妥善处理,以扎实有效的行动为各类考试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彦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