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第一天,严华华学健到市直高考考点开展巡考

【时间:2022-06-09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朱杰)6月7日,2022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当天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分别带队到市直高考考点巡考,实地检查考点秩序、服务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市领导唐渊、蒋伟、丰新妹参加巡考。

严华、华学健分别来到市二中、市十中和市一中、市六中等考点,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场监控、试卷保密、考试指挥及医疗、交通、安保、供电等高考保障工作情况,慰问一线考务工作人员,嘱咐大家把各项保障工作做细做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严华还检查了市十中的学生食堂,要求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学生用餐安全。

严华、华学健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全社会高度关注。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高考平稳安全、万无一失。要加强高考各环节、全过程规范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场监管和巡考,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杜绝泄密、舞弊等事件发生,确保高考公平公正。要强化服务保障,抓细抓好疫情防控,精心做好学校周边社会治安、交通引导、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心理辅导、防暑降温、供电保障等工作,为考生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让考生发挥最佳水平、考出最好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