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开展“2022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13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陈郁)6月11日是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城步县在儒林广场组织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统一部署,城步县开展非遗宣传展示活动,活动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文化馆(非遗中心)承办。

据悉,本次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在县城儒林广场进行,以“激发非遗活力,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对城步县国家级项目《龙舞(城步吊龙)》,省级项目《油茶习俗》《苗族杨家将故事》《六月六山歌节》以及10个市级项目等内容进行了展示;从不同角度宣传了非遗相关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