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局督查芙蓉学校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2-06-14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泽屹)6月14日,北塔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明辉带队到芙蓉学校督查防溺水工作。

刘明辉实地查看了芙蓉学校的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学校是否将“防溺水”宣传落实到位,查看各班是否在醒目位置张贴“防溺水”宣传海报,班主任安全手册上是否有安全教育记录,并在下课期间随机选择了多名学生,抽背其防溺水“七不两会”知识。

刘明辉强调,对于安全教育工作,学校要加强思想认识,安全教育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定期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对于“四重点”人员要多走访,勤沟通;要将防溺水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细,责任到人;要全面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中小学生溺水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彦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