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社局:加强工伤预防宣传,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2-06-16 14: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春燕 彭兰丽)2022年6月16日,绥宁县人社局8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绥宁县绿洲广场开展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

“加强工伤预防,促进安全生产”宣传点上方的横幅内容看起来比较耀眼,吸引了众多市民过来咨询。现场摆放了4块展板,给市民发放了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接受市民政策咨询,对群众比较关心的如何进行工伤预防保护、工伤保险待遇及标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伤预防意识,真正做到使用人单位职工群众看得懂、听得进、记得住、用的好。

该局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局以“办好人社实事、做好工伤预防”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工伤预防工作落实落细,为绥宁构筑一张稳固的安全防护网,守护广大群众的安康与幸福!”

据了解,绥宁县人社局在筑牢企业安全生产线工作上非常重视,每月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和检查,推动工伤预防由“要我参与”向“我要参与”“要我预防”向“我要预防”“我会预防”转变,从源头上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从根本上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慧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