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举行首届政务讲解大赛决赛

【时间:2022-06-17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学龙 周玉玲)6月16日下午,绥宁县举行首届政务讲解大赛决赛。

此次大赛由中共绥宁县委办公室组织策划,主题为“弘扬伟大时代精神、讲好三个绥宁故事 ”,通过初赛共有18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县委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县上下瞄准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总目标,大力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团结拼搏、担当实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实现了稳中有进、进中有为。希望各位选手在决赛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优良的作风,用有温度、有情怀、有品质的讲解充分展示我县在推进“三个绥宁”建设中所取得的业绩和成效,共同讲好绥宁故事。

比赛中,各位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别出心裁的讲解设计,娓娓讲述了绥宁传奇的红色故事,高度诠释了绥宁遗存的红色精神,深情介绍了绥宁迷人的风景名胜和历史文化,深层解读了“三个绥宁”建设的宏伟愿景和生动实践……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切身感受了共产党人的“硬骨头精神”,欣赏了神奇绿洲美丽的自然风光,体验了苗家独特的风土人情,领略了苗侗文化的苍老与神秘,也充分展示了产业发展带来的乡村巨变。经过精彩角逐,现场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9名,其中15号选手苏慧伦荣获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慧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