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调研组在岩口铺镇进行生态环保和安全工作调研

【时间:2022-06-22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6月22日,邵阳县副县长何枫深入邵阳县岩口铺镇,先后到梅冲村、油草桥村调研生态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梅冲村犇犇防水有限公司,何枫表示,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切实做好“三废”的治理,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同时要密切关注事态发展情况,做好预案,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