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开展流动商贩整治行动

【时间:2022-06-23 1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6月22日,大祥区城管执法队员在大祥区汇福郦城小区门口开展流动商贩整治行动,向临时摊贩解说城市管理条例,不得在此处摆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大祥城管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要求,多措并举开展攻坚辖区难点地段,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最好面貌、最佳状态迎接创文省检。

加强主动作为意识。大祥城管以不服输、不认输的韧劲和闯劲,紧盯文明创建薄弱环节,全力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摆乱卖等难点问题开展整治,加强执法人员主动作为意识。

补齐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大祥区完成对公共卫生间标准化改造,启动新建固定或流动公共卫生间计划,同时完善垃圾分类工作硬件设施,新增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亭(站),改造垃圾中转站,全面铺开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重抓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大祥城管自今年以来,重抓整治,对九十亭临时菜市场、双园市场、客村北路、祭旗坡菜市场、财富路周边及各校园周边的流动摊贩开展持续整治,并在易反弹地安排执法人员值守,整治效果明显,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攻坚难点,迎刃而上。

大祥城管坚持严控原则,对红星夜宵街、体育新城周边、桃园路及桃花路开展专项整治。6月21日晚,执法队对体育新城周边开展整治行动,取缔站路流动摊贩9家,暂扣经营工具2车,依法依规罚款1600元。后期大祥城管将不定期开展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取缔违法露天烧烤行为,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