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霄杰 肖友吉)6月23日,武冈市龙溪镇安全生产委员以聚焦“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该镇安全生产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此次活动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贯穿全年,抓牢“法”这一武器、抓住“人”这一关键,持续深入开展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镇上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上,设置了安全宣传咨询台,志愿者向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相关咨询活动;同时通过设置安全知识展板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日常知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至各村(社区)和参加群众,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