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 谢光磊)为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营造人人参与环保、建设美丽邵阳的良好氛围,6月23日,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是公司在邵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交纳了党费。为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筑牢信仰之基,邵阳路桥第一、第二党支部为在7月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冀望他们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与会人员最后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垃圾的“分”与“减”》,邵阳路桥表示将开展一系列垃圾分类宣教活动、实践活动,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