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简家陇镇:加强巡河力度,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2-06-24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绪宝)6月22日,邵东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一行先后到宝田水库、易家冲水库开展巡查工作。

巡查中,发现宝田水库周边围栏存在被非法破坏的情况。朱石乔要求,一是对围栏被非法破坏的地方立即整改到位,后期加强对河库日常管护,加大处罚力度,坚决对影响河库水质、破坏基础建设行为进行查处和打击。二是马上进入暑假,要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确保实现“零溺亡”。三是各级河库长履职尽责,全面掌握负责河库的整体情况,定期巡河巡库,做到管好水、护好水、治好水、用好水。四是要密切关注水库蓄水情况,既要确保水库防汛行洪、运行安全,又要保障居民生活及耕种用水。


简家陇镇党委书记李涛军表示,简家陇镇将全面落实河(库)长制,从源头上把好关,从面上抓整治,从根上强机制,以严格的制度、有力的举措全面做好“巡、督、管、护”等工作,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