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金瑶族乡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6-24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腾)6月23日下午,新宁县黄金瑶族乡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调度会。

会上,该乡武装部长刘程程传达学习了全县秋季征兵任务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村要充分重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乡党委、政府的要求全面开展好摸底动员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征兵报名工作。

会议最后,该乡党委书记许斌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重视起来,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 二要全面排查摸底。各村要围绕征兵条件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摸底,切实做到数字明、底子清。三要大力动员宣传。各村要通过村村响、横幅标语、微信群、电话、逢场集中宣传等多种形式,深层次、宽领域地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引导群众自觉树立“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理念,营造征兵浓厚氛围。四要压实工作责任。各村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扎实推动征兵工作。五要严卡时间节点。各村要明确征兵工作时限,严卡时间节点,紧锣密鼓开展征兵工作,确保征兵工作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六是强化督查考核。乡纪委将征兵工作纳入督查,每两天通报一次各村进度,并与日常考核挂钩,严格考核奖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