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心系群众解民忧

【时间:2022-06-24 1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娣运)6月23日,在邵阳市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两位村民来村部反映稻田灌水设施损毁问题时,恰遇刚刚巡河回来的市人大代表江晚春、镇人大代表刘仁乐、罗雪莲三位同志。三位人大代表无视自己满身的汗水,见状立即仔细询问两位大姐关于稻田灌水设施受损的前因后果,耐心劝导,安抚着她们的情绪,直到她们至心平气和。

随后,三位人大代表头顶烈日,和两位大姐一起,走向稻田边,查看稻田灌水设施的基本情况,通过丈量、规划以及对灌溉稻田水源地理位置和及稻田周围地形的分析,提出了最佳的解决方案。高温天气,禾田不能缺水,三位代表全然不顾逼人的热气,在田埂上就进行了分工合作,联系材料、寻找劳力等,免费为村民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稻田灌水设施,确保村民的农业生产不遭受损失。


村民说,“最烈的日头下,三位代表在田埂上为民办事,是中洲村最美的景,是中洲百姓的福。他们心系群众,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用最接地气的行动展现出人民代表为人民的爱民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