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四长”联动做好 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2-06-24 1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扬南)6月23日,新宁县一渡水镇政府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进一步压实防溺水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生命只有一次,要时刻警钟长鸣,安全事无小事,要吸取其他地区儿童溺水事故的教训,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要压实责任,所有的山塘水库,河流危险区域都要有专人盯防,责任到人。要实现联动,发挥合力。政府牵头,加强监督,学校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家长加强监护,各村(社区)网格员对留守儿童上门宣传,强化各水域的日常巡逻。通过镇长、校长,家长,网格长工作联动,实现防溺水工作零死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