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清廉底线——新宁县委党校参观清廉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06-24 14: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琪)6月24日上午,新宁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县文联,集中参观“翰墨飘香·清风送廉”清廉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以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体现高风亮节、廉洁奉公及发人深省的花鸟、山水、人物等绘画作品,充分体现了清廉文化与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干部职工们跟随讲解员缓缓移步,用心聆听,感受每一幅作品背后的深意,在欣赏精美的廉政书画作品时,既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使大家在欣赏时受到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下一步,该县委党校将以此次观展为契机,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把校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严格党校校纪、校规,营造优良校风教风学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