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2-06-24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海娟)6月23日,武冈市双牌镇结合工作实际,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咨询台当面讲解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防养老诈骗、食品安全、学生防溺水、《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咨询台前围了许多老百姓,当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42次,发放各类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老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有力的强化。

下一步,双牌镇继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将收集发生在安全生产领域内的一些典型案例,持续强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强化群众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