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开展生态环境“利剑”行动

【时间:2022-06-24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丽霞)为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各项工作,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采取有力措施消除各类环境风险隐患。6月份以来,武冈市马坪乡开展环境整治“利剑”行动,通过边排查边整改的方式,对辖区内所有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

经排查,发现该乡中学旁榨油坊产生噪音和气味影响到中学的师生生活;金星村易地搬迁点污水外流等两处问题。针对问题,马坪乡迅速行动,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截止到6月20日,中学旁榨油坊已关停搬离,易地搬迁点污水排放已改用大水管排污,两处隐患均已整改到位。

下一步,马坪乡将持续开展“利剑”行动,深化环境隐患问题排查,推动问题整改到位,提升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