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柳山村驻村工作队入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06-24 1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静)为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美丽乡村,6月24日,新邵县雀塘镇柳山村驻村工作队员进村入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驻村工作队在柳山村卢家冲入户向周围居民群众宣传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提醒居民要按时清理院落内的杂物,不要乱堆乱放,对环境卫生较差的情况,队长黄堂辉和队员李久能撸起袖子帮助居民清理。

据了解,该村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将对辖区内所有村民小组院落卫生逐一清理整治到位,为自觉维护辖区公共环境卫生,为创建和谐、美丽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群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自觉性,有利于在村内营造了人人动手、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的良好风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