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双凤乡开展禁毒、反电诈、安全生产咨询、防溺水和寄生虫病防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5 08: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磊)6月23日,邵东市双凤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邵阳学院师生联合开展禁毒、防止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知识咨询、防溺水、寄生虫病防治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安全生产知识挂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等资料,同时号召并帮助村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并参加“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等,最后给村民发送本次宣传活动的礼品。


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居民对毒品、电信诈骗、安全生产、溺水知识和寄生虫病的认知面,提升村民的预防宣传力度,增强村民识毒防毒防骗意识,提高村民防溺水、防治寄生虫病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健康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