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财政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5 0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小平 隆文武 陈志光)为进一步加强隆回县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扎实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6月24日上午,隆回县财政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国防人防宣传教育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财政志愿者热情地向社区周边商铺店主、小区住户、路过行人等过往群众认真讲解《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向大家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同时,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拉挂禁毒宣传横幅的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禁毒法律法规,认识防毒、拒毒、禁毒的重要性。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走访商铺和住户100余户,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