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开展汛期水电站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6-25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为切实做好汛期水电站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度汛,6月23日,隆回县三阁司镇组织对全镇范围内水电站汛期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通过与电站管理人员现场交流、查看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和安全生产应急值守责任制度、检查电站发电机组是否运行正常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电站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2条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做到防微杜渐,确保电力设备“零缺陷”运行。

此次专项检查提高了水电站的安全运行水平,加强了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三阁司镇将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检查机制,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及时排查治理隐患,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