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开展中小学防溺水应急救援演习

【时间:2022-06-25 10:2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东云)6月21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各部门联合卫生院、中心校在岩口社区岩口水库开展因突发中小学生溺水进行应急响应和抢险救援演习。

本次应急演习由岩口镇党委书记、中小学防溺水救援领导小组组长王勇军指挥,该镇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中小学防溺水救援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范群现场调度,参演人员对演习高度重视,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各小组快速反应,分工协作,卫生院现场教学心肺复苏方法。

本次应急演习旨在确保突发中小学生溺水时应急救援工作能高效有序进行,有效预防和减少暑期学生溺水事故,最大限度减少因溺水造成的伤害,切实保护中小学生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